首頁    菁英招募    員工福利
人才是公司最重要的資產

  感謝這麼多年來所有同仁無怨無悔的付出與努力,始有今日的成果。英建工程自成立以來,秉持誠信、專業正派經營,對於人才的培養與員工的照顧,自是不遺餘力。希望在公司成長的同時,所有員工在生活上可以無後顧之憂。工作上可以與時俱進,提昇專業能力,同享豐收果實。

合理的管理

  依據國內勞動基準法等法令,並回應客觀環境的變動,適時修改管理規章,以建立合理而人性化的管理制度。

完善的員工福利

員工薪資
  依員工之職務性質,工作內容核定。除本薪外,另加計職務加給、駐外津貼、加班費等。另依公司營業狀況、員工年度考績、工作能力與表現給予年終獎金。

員工保險、健檢
  除勞保、健保外,公司另配合同仁工作需要,投保意外險,並定期舉辦健康檢查,使同仁在工作、生活上更為安心。

其他福利措施
  週休二日
  員工旅遊代金
  三節禮金或禮品
  視公務需要給予駐外宿舍
  視公務需要給予交通津貼

員工教育訓練

  員工因應工作之需要,除定期舉辦各項專業教育訓練課程及新知說明會外,可參加國內外各專業機構舉辦之技能課程與訓練,以增進員工專業技能及生涯發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