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   關於英建    公司簡介
英建與您一起共創新價值 

   英建工程股份有限公司是由電機技師白慶仁先生,於 1974年結合一群志同道合的資深工程師與專門技術人員,在台北成立。

    抱持著以專業技術服務社會,憑藉著一股欲提高國內機電工程水準的熱誠。英建工程一路走來,已逾四十年。很幸運地;在此同時也見證了台灣經濟的快速發展與成 功。在前後任董事長的卓越領導之下,這些年來,英建工程所參與的工程已遍及全台、大陸、菲律賓等地,同時也由一家電機工程專業承包商,發展成為整合電機、 消防、空調、無塵室、配管、儀控工程的機電系統整合工程承包商,並陸續取得 ISO9001品質認證及OHSAS18001工安認證合格。

   配合台商產業發展的腳步,本公司營業據點,除了台灣台北、桃園、新竹、彰化以外,陸續於1997、1998年在大陸廣東惠州及江蘇崑山成立分公司,進一步為客戶提供更好、更即時的服務。

  從創立至今,英建工程一直遵循正規工程公司【誠信、專業】的經營法則,正派經營更獲得客戶正面的肯定與支持。謹以【 品質-技術-服務】的穩固三角形做為我們的經營理念 。英建工程全體同仁誓以工程師實事求是,誠懇忠實的態度,努力實踐,以回饋國人。

英 建 小 檔 案

創 立 日 期 :一九七四年十一月
董 事 長:謝金勇
總 經 理:黃金龍
資 本 額:新台幣貳億元整
員 工 人 數 :> 400人
營 業 據 點 :台北、桃園、新竹、彰化、廣東惠州、 江蘇崑山